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汤汤圆❤merry kissmas☃

今年吃的第一碗汤圆
婆婆家煮的
今年也只吃的一碗
寶貝家的没机会吃到 
没办法啦
路途遥远啊//// ( T___T ) 
生日才过耶
吃了汤圆又长一岁了 
老了老了 
不要啊 
人家说我不像19了 ( ° △ °)|||
无奈........













 ❺////2010      
merry chirstmas❤        
✺✺✺✺✺✺
今年
我唯一
一颗最大棵的圣诞树 
所以就特别热情的 
一直跟这棵圣诞树猛拍照 
不错不错的啦 <( ̄︶ ̄)> 

今年跟了我像家人一样的朋友们
一起
吃火锅 (:◎)≡ 
那个感觉真棒
有家人围炉的感觉 
不过哦
那边的气氛
实在热闹
还有*辣妹&俊男**歌舞呢 (╯_╰)  
吃完了
过后的活动当然就是
塞车啦啦啦
Σ^)/ .....................
结果很奇怪
没有塞车
通畅无阻呢
可能全部都去 
新国欢庆了吧
更好 
轻松轻松////

想说
雪花不用钱的
真的
到处都是瓶瓶罐罐
好玩啦
人又多热
热闹热闹 \^o^/ 






今年的圣诞没有宝贝陪我过
是有少许的寂寞
看着大家都一对一对的
其实很想你在
只能想想就好啦
本来想说
1/1/2011
跟你一起过
比较有意义
安慰自己的说
现在很困难了吧

给爸爸弄伤了
你也肯定没心情
要过 2011年
愿望我自己许
希望
能在乎我多
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 
够一点了吧////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