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❤宝贝我生日❤+马六甲两日游べòべ

5/11/2010
我19岁生日啦啦啦
步入我人生的新一年了哦...
感觉到现在还没么成就
BANK空空
WALLET空空
头脑也空空


我的生日夜
在车大炮过 (谢谢大炮集团友情赞助的LOGO)
朋友们谢谢你们呀
我喜欢你们送的礼物
感动感动 ( ̄)︿( ̄) (快给我TISSU...) 
给你们么么ˋ(′ε‵")ˊ     
很多照照的说。。。 
美美^0^
好喜欢的

6/11/2010
我的小小旅
马六甲俩天一夜游 o(‧'''‧)o  
一放工就出发噜
大概9点才到
路上下起了毛毛雨
闷。。。
不过好lucky丫
马六甲没么下雨哦
看见selamat datang ke melaka   
就好开心好想快点下车走走
我啊
真的是对高科技的东东非常智章
GPS在我手上
感觉变成山寨版的酱
不过还好宝贝聪明啦啦啦 

 耶耶
文化街到噜
好多人呀
不过很开心
原来宝贝喜欢看玩具
会给他气到扁扁 ╮(╯▽╰)╭ 
买了好多东西
都好便宜阿
好想把整条街搬回来 

好累哦 
不过good good
^^
 
第二天。。。
又是鸡场街
哈哈哈啊哈哈
发生了海市蜃楼事件
竟然三叔公外面有台
RHBATM
有钱噜
哈哈
宝贝买了三件衣服送我
有点小贵
谢谢宝贝。。。
我们还吃了古城鸡饭粒  
老实说味道还好
啊哈哈
啊哈哈 
结果还是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  
大概旁晚
准备回家噜
车子后面都是我们的东西 
满噜满噜
。。。。




生日礼物和gps
谢谢你啊0奶 小姐
也感谢朋友们陪我庆生
你们也是我的宝贝哦
muak
iu